各学院(部)、部门、直属单位:

为充分发挥高校博物馆在文化育人和文化传承中的作用,积极推进童蒙学子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知和兴趣,播种华夏爱国情怀和人文精神,经研究决定,自本学期始面向全校教职工子女开办公益传统文化兴趣班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课程介绍

本学期共开设两个兴趣班,以文化体验和人文素养提升为目的,每班分别配备讲师1名、助教2名,均由我校老师担任。

1. 国学诵读班:

内容:《声律启蒙》、唐诗、宋词、《诗经》选读等

每周三下午3:30-4:30开设。

授课教师:付老师,复旦大学古代文学博士。

2.书法班:唐楷颜真卿《自书告身》

每周日上午10:00-11:00开设。

授课教师:陆老师,南京师范大学书法篆刻专业硕士。

二、课程安排

兴趣班设于博物馆一楼茹经堂(司马德体育馆北厢房)内,从331日(周三)起开课,627日(周日)结束,视广大教职工子女学校课业安排,可适当调节结束时间。

三、报名对象

一至四年级的在校小学生。

四、报名方式及其他事项






    1.凡有意向的教职工,请于20213298:30前扫描下方二维码,填表报名。


2.为确保教学质量,每班限额25人。按扫码报名时间依次录用,报满截止。报名结束后,录用结果及相关事项将以邮件+短信的形式正式通知,敬请及时关注。

3.教学活动中涉及的全部用具和学习材料,均由主办方免费提供。

4.未尽事宜,欢迎咨询:65113831,叶老师;65224854,戴老师。

 


 
工会
博物馆